硅谷初中奪得美能源部國家科學杯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美國能源部國家科學杯錦標賽,週一上午,在華盛頓特區舉行了最後決賽,矽谷聖荷西的米勒中學(Joaquin Miller),和馬薩諸塞州列剋星敦高中,分別獲得初中及高中冠軍

初中組冠軍團隊大多數成員都是華裔,包括Jonathan Huang, David Hu, Wilson Ho, Michael Zhao和Alexander Zhang,由Raymond Huang和Vibha Walia擔任教練。

參加最終角逐的兩個團隊來自48個區域冠軍,其中前16名的團隊,將爲他們學校的科研部門贏得1000美元的資金。前三名的團隊及其成員還將獲得獎杯和個人獎章。

而在高中組競賽中,加州聖荷西哈克(Harker)學校和聖拉蒙Dougherty 高中均入圍前16名,但最終沒有勝出。

今年的國家科學杯競賽有9000名高中生和5100名初中生參加,他們來自50個州,以及哥倫比亞特區(District of Columbia)和波多黎各(Puerto Rico)。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