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茶苑落户Galleria 提供新体验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唐茶苑是一家源自伦敦的港式茶餐厅,获得世界权威饮食评分米其林一星。昨晚(4月26日),唐茶苑休斯顿分店在Galleria正式开业,吸引了数百名食客。一起去看一下。

开放式厨房里蒸汽升腾,厨师们将各式点心摆上托盘,再装点上花瓣与蜡烛,呈现给食客

集团总厨何振文:“我们用很道地的广东点心,再配法式甜品,还有最好的台湾茶。点心是要配茶嘛,茶叶那边我们也是选最好的茶叶,所以很多都是台湾的高山茶。我们有很多一般的广式点心,像虾饺啊、烧卖啊、叉烧包啊,这是肯定有的。然后我们有一些自创的,比如南瓜滑鸭、翠肉瓜河虾饺啊,这些都是我们独创的。在休斯顿这边开,我们也想要弄一些休斯顿的海产在这里吧。”

休斯顿分店保持了唐茶苑自伦敦创店起的一贯风格,简约、现代,大块的蓝色玻璃,并有星空屋顶的设计。管理人员表示,他们在美国的第一家分店开在夏威夷岛上,这是他们第一次在美国大陆开设分店,希望给顾客不一样的体验。

集团美国餐馆项目主管Yannick Augy:“选择休斯顿是因为,这是发展很快的城市,蓬勃的城市,很多亚裔文化。(唐茶苑有)在城市其他地方没有的体验,当然有各种吃点心的地方,但都不是这种充满现代时尚感的茶餐厅。”

为庆祝开业,唐茶苑还准备了舞狮活动,狮子们还跑到店内和食客们亲密接触。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