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上访十八周年 旧金山烛光夜悼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为了纪念十八年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湾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中领馆前举行烛光悼念,呼吁制止长达十八年的迫害。来看报导。

当年亲历四•二五中南海万人和平上访的娄宏伟表示:“一想到这一天呢,我就觉得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日子,就觉得好像是这一天可以走上一个公开的场所,让更多的人知道什么是法轮功,法轮功是多么的好,不应该受到任何不公正的对待。”

旧金山居民Iris Perla一直在寻找法轮功,特意赶来参加当晚的活动。希望共同制止在中国发生的残酷迫害。

旧金山居民Iris Perla说:“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来这里夜悼,声援那些在中国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面临被活摘器官等严重迫害。多年前我读到时,就感到太残忍,太恐怖了,所以听说有夜悼我就来了。”

从硅谷赶来的李春和家人一起参加了当晚的活动。

湾区法轮功学员李春认为:“作为母亲,总想给予孩子最好,你想把好的事情介绍给他们,尽管年龄很小,他们也会明白,对与错是很重要的事情,想要让他们了解对与错。”

妈妈去参加四•二五上访时,Tom只有八岁,他感谢母亲把他带入了修炼。

Tom:“我觉得除了给予我生命之外,这是最好的。说最现实的就是身心健康。”

法轮功学员长期平和理性的坚持信仰,也感动了附近的居民。

旧金山居民Robert Levering表示:“他们非常平和和受人尊敬,中共迫害是恐怖和错误的,在世界任何地方发生都是错的。”

新唐人记者古馨语、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链接: http://www.ntdtv.com/xtr/b5/2017/04/26/a1321992.htm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