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舞组合获世界冠军 蒙郡议会褒奖祝贺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冰舞选手帕森斯兄妹今天来到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议会,接受两位郡议员为他们颁发的特别褒奖,帕森斯兄妹上个月在台湾举行的世界青年花样滑冰锦标赛上获得冠军。

当帕森斯兄妹出现在蒙郡议会厅时,受到蒙郡议员的欢迎和祝贺。今年三月十八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2017年世界青年花样滑冰锦标赛上,帕森斯兄妹以总分164.83的成绩赢得冰舞项目的金牌。

蒙郡议员福洛琳(Nancy Floreen)和纳瓦罗(Nancy Navarro)为帕森斯兄妹颁发褒奖,祝贺他们赢得世界冠军

“他们是蒙郡居民,太不同寻常了,真是太棒了,我们都应该感到骄傲。”

在马里兰州蒙郡出生长大的麦克尔•帕森斯和妹妹雷切尔‧帕森斯七年前开始搭档,他们是赢得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的第一对兄妹组合。

冰舞世界冠军Rachel Parsons:“我觉得我们合作得很好,我们有相同的目标,我们相处融洽,彼此信任,因为是兄妹,大家会觉得我们经常争吵,其实不是这样,我们是非常好的组合。”

冰舞世界冠军Michael Parsons:“我们有同样的目标,所以就很容易避免争吵和分歧,因为我们在为同一件事而努力。”

帕森斯兄妹的父亲也来到颁奖现场,他特别感谢来自俄罗斯的几位教练。

帕森斯兄妹的父亲:“全世界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名教练,有能力指导这么高水平的冰舞组合,我们很幸运,好几位教练在这里,我要说的是,他们全都是移民。”

帕森斯兄妹在今年的赛季中表现完美​​,几乎囊括了所有比赛的金牌,他们很开心能以第一名的成绩从青年组毕业。兄妹俩表示,他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在2020年冬奥会上获得冠军。

新唐人记者岳轲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