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戴维斯野餐日 民众乐见东方元素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4月22号,著名的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野餐日”游行活动,在学校军乐团的演奏下拉开帷幕。这项年度传统活动,今年已经是第103届了。

充满青春活力的乐曲,激荡着现场的观众。

在众多的军乐团中,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法轮大法美西天国乐团是唯一来自亚裔社区的乐团,分外引入注目,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特别介绍说,“天国乐团是由大湾区法轮功学员组成,法轮大法是古老的身心修炼,以真、善、忍为核心价值,天国乐团的宗旨是以音乐来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

这已是天国乐团第五次参加。醒目的服饰,整齐的步伐,配以精彩的演奏,所到之处引来观众们阵阵的掌声。

观众黄山表示:“演奏得很好,非常非常的中国风气。”

加大戴维斯分校学生李晓珠说:“我觉得还蛮亲切,有股亲切感。”

日本大学土木系副教授Hideyuki ItoHideyuki Ito表示:“演奏得非常好,非常好的音乐。”

观众Kristina Irwin说:“我们很喜爱,很喜爱。这里欢迎他们,每个人都应为他们的文化背景而骄傲,这个事实无须改变,应该庆祝,此时就是。”

加大戴维斯校园内举办的“野餐日”游行,是大学城社区民众共同庆祝的一项传统,超过了百年的历史。今年的主题是“一起成长”。

参观学校的大陆学生孙逸伦说:“这里比较自由。”

日本大学土木系副教授Hideyuki Ito表示:“这个城市与大自然浑然一体,市民们都非常好客,”

黄山表示:“每一年到这个时候天气都特别好,还会有很多好吃的。”

当天来自社区的75个团体参加了游行活动,吸引上万名观众。

新唐人记者古馨月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