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戴維斯野餐日 民眾樂見東方元素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4月22號,著名的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野餐日」遊行活動,在學校軍樂團的演奏下拉開帷幕。這項年度傳統活動,今年已經是第103屆了。

充滿青春活力的樂曲,激盪著現場的觀眾。

在眾多的軍樂團中,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法輪大法美西天國樂團是唯一來自亞裔社區的樂團,分外引入注目,經過主席台時,主持人特別介紹說,「天國樂團是由大灣區法輪功學員組成,法輪大法是古老的身心修煉,以真、善、忍為核心價值,天國樂團的宗旨是以音樂來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

這已是天國樂團第五次參加。醒目的服飾,整齊的步伐,配以精彩的演奏,所到之處引來觀眾們陣陣的掌聲。

觀眾黃山表示:「演奏得很好,非常非常的中國風氣。」

加大戴維斯分校學生李曉珠說:「我覺得還蠻親切,有股親切感。」

日本大學土木系副教授Hideyuki ItoHideyuki Ito表示:「演奏得非常好,非常好的音樂。」

觀眾Kristina Irwin說:「我們很喜愛,很喜愛。這裡歡迎他們,每個人都應為他們的文化背景而驕傲,這個事實無須改變,應該慶祝,此時就是。」

加大戴維斯校園內舉辦的「野餐日」遊行,是大學城社區民眾共同慶祝的一項傳統,超過了百年的歷史。今年的主題是「一起成長」。

參觀學校的大陸學生孫逸倫說:「這裡比較自由。」

日本大學土木系副教授Hideyuki Ito表示:「這個城市與大自然渾然一體,市民們都非常好客,」

黃山表示:「每一年到這個時候天氣都特別好,還會有很多好吃的。」

當天來自社區的75個團體參加了遊行活動,吸引上萬名觀眾。

新唐人記者古馨月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