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上访18年 法轮功学员纽约烛光夜悼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为纪念1999年4月25号,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上访18周年,周日,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学员,在纽约举行了大规模的游行和集会,随后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了烛光夜悼,请看报导。

不同年龄、不同族裔的,上千位法轮功修炼者,今天再次来到驻纽约中领馆前,进行烛光悼念,纪念那些在中共18年的残酷迫害中,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同时呼吁尽快结束这场迫害。

乍暖还寒的天气下,这些来自纽约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如当年一样,和平理性的来到了曼哈顿的中领馆前,在这里举行烛光守夜。而在他们当中,就有深受中共迫害者。

多次被抓、被关,前后两次被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孙云宝,曾被迫害到脑梗塞。

法轮功学员孙云宝:“那真的是惨无人道,你说我都快70岁了,我们做一个好人有什么错呀。那种邪恶无法去说啦,罄竹难书呀。”

深受迫害,但她还是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

法轮功学员孙云宝:“就因为我受益太大了,我炼法轮功以后,不长的时间,一身的病不翼而飞,我的家人我的亲戚朋友见证了这个神奇。”

因修炼法轮功而感到身心受益的,也有西方人。

西方法轮功学员Sarah:“我记得我做完第四套,我的身体全身就非常的轻,我就觉得,哇,这是什么。然后有一天我不去,我身体感觉非常的累,所以我就觉得,我要炼这个,然后一个人给我《转法轮》,我就看了就觉得,哇,这是我一直在找的。”

来烛光守夜的人群中,也有得法10多年的青少年。

许静云生长在人情味十足的台湾,来到纽约后,才从好友的亲身经历,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残酷。

青年法轮功学员许静云:“她在13岁的时候,警察就突然冲进她的家里,把她父母带走,留她自己一个人,这是我没有办法想像,如果发生在我13岁的时候,我应该要怎么样面对。”

18年前的4月25号,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当局给予一个自由合法的修炼环境,但是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却受到中共当局的残酷迫害。

18年过去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没有结束,悲剧还在上演。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我们在此呼吁,立即结束对法轮功长达18年的残酷迫害,同时呼吁中共各级官员能够认清形势,能够尽早的抛弃中共。”

随着一盏盏烛光点亮,一朵朵缤纷的莲花,如同一颗颗鲜活的生命,被捧在人们的手中,纪念着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

新唐人记者宇亭、安心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