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醉驾遇查车 路边拔草吃 拦都拦不住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近日,山东一名男子因酒驾,路遇警员查车,于是停下车,跑向车后方路边的小山坡,拔了沟里的草吃了起来……警员拦都拦不住,一直把沟里的一片草都拔光了,磨蹭了约半小时,男子被强行送往医院抽血检验。

浙江义乌市警员17日正在执行酒驾检查时,在距离设卡检查岗附近,一辆黑色奔驰突然停了下来,一名男子从驾驶室下车后,跑向车后方路边的小山坡。

警员立即赶过去将该男控制住,一阵浓烈的酒气从男子口中飘出,但男子始终不承认自己喝酒开车,并坐在沟边,不停地往自己嘴里塞青草,几名警员围着他,叫他别吃草了,但男子不为所动,“吃”完一棵,从身边的沟里又拔了一棵继续“吃”。

警员说,该男子大概拔了二、三十次,沟里有一片草都被他拔光了。但他仍不愿意接受酒精检测。磨蹭了约半小时,这名男子才被强行送往医院抽血检验。

据称,该男子是山东人马某,在医院抽完血后,测出来血液内酒精含量高达156mg/100ml,属醉酒驾车,接下来马某将遭到相关处罚。

网友热议

“这得喝多少酒才能醉成这德行?”

“晕了,如果草有毒呢,那你倒霉了。”

“奔驰男啃草?今年怪事特别多……”

“吃啥也不管用啊,一抽血直接露馅。”

“奇葩!这是谁在坑他,说吃草可以解酒的?”

“他是想以吃草来消除自己身体的酒精含量,结果还是被查处了。”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