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醉駕遇查車 路邊拔草吃 攔都攔不住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近日,山東一名男子因酒駕,路遇警員查車,于是停下車,跑向車後方路邊的小山坡,拔了溝裡的草吃了起來……警員攔都攔不住,一直把溝裡的一片草都拔光了,磨蹭了約半小時,男子被強行送往醫院抽血檢驗。

浙江義烏市警員17日正在執行酒駕檢查時,在距離設卡檢查崗附近,一輛黑色奔馳突然停了下來,一名男子從駕駛室下車後,跑向車後方路邊的小山坡。

警員立即趕過去將該男控制住,一陣濃烈的酒氣從男子口中飄出,但男子始終不承認自己喝酒開車,並坐在溝邊,不停地往自己嘴裡塞青草,幾名警員圍著他,叫他別吃草了,但男子不為所動,「吃」完一棵,從身邊的溝裡又拔了一棵繼續「吃」。

警員說,該男子大概拔了二、三十次,溝裡有一片草都被他拔光了。但他仍不願意接受酒精檢測。磨蹭了約半小時,這名男子才被強行送往醫院抽血檢驗。

據稱,該男子是山東人馬某,在醫院抽完血後,測出來血液內酒精含量高達156mg/100ml,屬醉酒駕車,接下來馬某將遭到相關處罰。

網友熱議

「這得喝多少酒才能醉成這德行?」

「暈了,如果草有毒呢,那你倒霉了。」

「奔馳男啃草?今年怪事特別多……」

「吃啥也不管用啊,一抽血直接露餡。」

「奇葩!這是誰在坑他,說吃草可以解酒的?」

「他是想以吃草來消除自己身體的酒精含量,結果還是被查處了。」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