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宫接见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三在白宫接见了今年橄榄球超级碗的冠军球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并获赠球衣。

在今年的超级碗决赛中上演惊天大逆转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周三来到白宫,接受川普总统的盛情款待。川普也对这支5度捧回超级碗的球队给予了高度赞赏。

美国总统川普:“爱国者是一支杰出的球队,今年的超级碗胜利完全是团队努力的结果,这就是他们的出色之处,他们凭借团队取胜。”

尽管当天传出球队前球星赫尔南德斯(Aaron Hernandez)狱中自杀的消息,爱国者队的超级明星四分卫布雷迪(Tom Brady)也因家事未能到场,但现场气氛并没有受到影响。

今年的超级碗决赛,川普全程观看了直播,当时就对爱国者队在败局中实现惊天逆转赞不绝口,并在推特上大发感慨。川普之前也曾多次提及自己与爱国者队主教练比利克克(BILL BELICHICK )及布雷迪的友谊。

作为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球迷,川普还在当天获得了一件属于自己的球衣。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