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宮接見新英格蘭愛國者隊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在白宮接見了今年橄欖球超級碗的冠軍球隊: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並獲贈球衣。

在今年的超級碗決賽中上演驚天大逆轉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週三來到白宮,接受川普總統的盛情款待。川普也對這支5度捧回超級碗的球隊給予了高度讚賞。

美國總統川普:「愛國者是一支傑出的球隊,今年的超級碗勝利完全是團隊努力的結果,這就是他們的出色之處,他們憑藉團隊取勝。」

儘管當天傳出球隊前球星赫爾南德斯(Aaron Hernandez)獄中自殺的消息,愛國者隊的超級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也因家事未能到場,但現場氣氛並沒有受到影響。

今年的超級碗決賽,川普全程觀看了直播,當時就對愛國者隊在敗局中實現驚天逆轉讚不絕口,並在推特上大發感慨。川普之前也曾多次提及自己與愛國者隊主教練比利克克(BILL BELICHICK )及布雷迪的友誼。

作爲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球迷,川普還在當天獲得了一件屬於自己的球衣。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