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数十人破门抢光 倪玉兰警所等立案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刚刚搬入新租房的原北京女律师倪玉兰,日前,突遭30多名壮汉在深夜破门入屋,砸玻璃、拆门窗、断水断电、殴打抛屋外,屋内财物被劫走。目前,倪玉兰全家仍呆在派出所等待立案。

4月17号,仍呆在派出所等待立案的倪玉兰说,15号晚11点左右,30多名壮汉,突然破门而入,闯进她刚交了4万多元的租房内,把她丈夫董继勤手机抢走,绑架到一辆面包车上毒打。

原北京女律师倪玉兰:“我老公就高喊‘救命,杀人啦’,一直在呼叫,请大家帮忙报警什么的,然后我女儿听见了,她站在门外查看的时候,也被那个女的假房东把手机抢走了,然后有七八个人也把我女儿强行从家中拖出了,我女儿在不断的喊‘救命啊、杀人啦。’然后他们用手堵着她的嘴,用手还掐住她的脖子。”

倪玉兰说,她听到女儿的呼叫,怕出人命,马上报了警。

倪玉兰:“我请求他们,尽快出警,我家出事了,结果一直到,人家把我的手机抢走,然后又把我从床上给拖下去,一直拖出院子,然后再拖进面包车里,然后有两个人强行按着我,还掐着我的脖子,捂着我的嘴,不让我叫喊。”

倪玉兰说,接着这伙人又把她家的财物全部劫走,但这期间警方始终没出警,而派出所离她家只有几十米。直到16号凌晨才有警察出现。目前她全家还呆在安定门派出所做材料。

倪玉兰:“我们没有办法,只能在派出所,我们连鞋都没有,衣服什么都没有,他们连饭都不给我们吃,我们现在就是等待他们立刻立案抓人,把那些犯罪份子立即抓捕归案,然后把我们家的东西赶快退还给我们,把我们的钱退还给我们。”

倪玉兰说,事后,他们去做伤情鉴定,警方不让做,还把这次入室绑架抢劫案,说成是治安案件不给立案。而他们身无分文无处可去,只能呆在派出所等待立案。

倪玉兰原是一名执业律师,因房屋遭违法强拆走上维权路,先后两次入狱,并被打致瘫痪,靠轮椅代步,近年来,无数次遭逼迁,常常沦落街头。

新唐人记者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