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票房榜:《速度与激情8》强势登顶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下面来关注上周末北美票房的情况。环球影业的《速度与激情8》第一周在北美收获1亿多美元,挤下连续两周排在第一位的动画片《宝贝老板》,强势拿下票房榜冠军。

《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第八部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第一个周末在北美票房收获1亿零20万美元,轻松登顶。

这部续集承袭了《速度与激情》16年以来的惊险飙车和各种冒险动作,还有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加盟饰演反派角色,而飞车场面也再度升级,冯•迪索(Vin Diesel)背叛飞车家族,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和巨石强森("The Rock" Johnson)从剑拔弩张到并肩作战,以及最后潜艇破冰的大决战,非常火爆。

大众评分网站CinemaScore显示,《速度与激情8》的首日购票观众评分是A,而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为64%。

连续两周登上票房榜冠军的动画片《宝贝老板》,本周收获1550万美元,退居第二名。

迪士尼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以1360万的票房收入排在第三。

第四名是3D动画冒险喜剧《蓝精灵:迷失的村庄》,收入650万美元。

喜剧片《潇洒抢一回》以635万的票房收入排在第五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