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跨党派议员 声援法轮功纪念4.25上访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1999年4.25号,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上访活动,引起海内外关注,18年过去了,今天(16日),1100多位大台北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北市府前的市民广场,举行反迫害集会,多位跨党派市议员也到场声援。

记者赵庭誉:“为了纪念4.25中国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8周年,今天,1100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广场,呼吁各界持续关注中共的人权迫害,以及制止迫害的暴行。”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4.25和平上访的精神,其实象征着,中国人民是具有理性,具有和平的素养,是中国真正的希望。”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来自中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自发性地到中南海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中共当局给予一个合法自由的炼功环境,没有口号、没有标语,合平理性的举动震惊中外,却被中共当局污蔑为,万人围攻中南海。

台湾大学政治学系教授明居正:“18年来,中共拿不出任何一张照片,法轮功学员有围攻中南海。”

中共对法轮功发起残酷迫害与打压的18年来,每年4.25前后,海外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向世人公开呼吁制止迫害,声援当年4.25,发生在中国的一场和平精神觉醒运动。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中国大陆的人权状况,密切的影响着台湾,每一个人民的权益跟福祉。4.25的和平精神,其实已经促成了全世界的最大规模的人权运动。”

多位跨党派台北市议员也都到场声援,呼吁中国政府停止迫害,走向民主。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当你们(中共)没有办法尊重人权,尊重法治,尊重人道的同时,我们还是会世世代代在这边,主张我们的立场。”

台北市议员张茂楠:“这个正派的功法,竟然让中共沦为迫害的对象,这是叫做岂有此理,我们声援法轮功,最重要是要把人权拿回来,我们也希望,中共能够即刻释放法轮功的学员。”

台北市议员钟小平:“钟小平领衔提案,在最不可能通过的台北市议会,不分蓝绿,通过了,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谴责案。我们一起努力,来谴责江泽民,维护法轮功的信仰价值。”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指出,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连署的累计人数已经超过200万人。在两岸往来密切的当今,中国人权现况与台湾人民息息相关,呼吁台湾社会,共同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