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列车困隧道近3小时 乘客以为枪击惊慌逃命(视频)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美国1列搭载约1200名乘客列车,行经纽约新泽西之间隧道时,因当局正在处理高架电力问题,被困在隧道近3小时,因乘客不知情又加上一名警察在1座车站以电击枪制伏1名引起混乱的男子,导致乘客误以为有枪击案纷纷惊慌逃窜。

纽约警方说,使用电击枪导致车站误传发生枪击案,民众尖叫逃窜,到处可见被丢下的行李。连附近的梅西百货公司(Macy’s)也短暂关闭。

警方表示有16人受伤,但伤势没有危及性命。

据悉,这列新泽西州公共运输公司(New Jersey Transit)列车昨天傍晚在哈德逊河(Hudson River)隧道动弹不得,当时美国铁路公司(Amtrak)正处理高架电力问题。

美国铁路公司说,昨晚这名被制伏的男子已遭警方拘留,他不是这列故障列车上的乘客。

新泽西州公共运输公司发言人说,这列车下午终于抵达纽约宾夕法尼亚车站(Penn Station)。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宾夕法尼亚车站的民众发现是虚惊一场后,纷纷返回去收拾行李。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