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Brookside公园 欣赏多彩郁金香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讯】看过了粉色的樱花,现在又到了观赏郁金香的时节。位于马里兰州惠顿市的Brookside公园,目前已经盛开了大批的郁金香,喜欢踏青或是热爱拍照的朋友们,不妨前去一看。

地处华盛顿特区北部,坐落在马里兰州惠顿地区(Wheaton)的Brookside公园彷若室外桃园,公园的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树林,隔绝开了城市的喧嚣,公园内小桥流水,让人心旷神怡。

Brookside公园活动主管Allison Fuentes:“这是一个适合冥想的地方,你可以在这里感受安静、平和,放松自己,远离忙碌的日常生活,这确实是银泉市惠顿地区一个神奇的地方,我们对此也感到非常骄傲。”

Brookside公园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植物,现在正是郁金香花盛开的时候。整个公园内共栽有5万多株郁金香,其中Trail Garden里集中栽有2万朵,这里也是欣赏郁金香最好的地点。

园艺家Kelly Heim:“这些花朵已经开始开放,并会一直持续到‘地球日’。到4月末的时候,这些花朵基本就凋谢了,所以现在是来看郁金香最好的时节,天气也十分宜人。”

Heim表示,公园里的郁金香颜色齐全,种类丰富,游人在不同时间来访将会欣赏到不同的景色。

当地居民Tal Carmel:“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来之前不知道这里会有什么,我只知道Brookside公园非常有名,但当我来到这里之后,我发现这里真的太美了。”

另一位到马州探亲的游客也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他也对公园的美景赞不绝口。

游客Alex Canseco:“这里的郁金香太好看了,你看,这些花多么好看、美丽、明亮,尤其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天气里,这些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鲜艳。”

Brookside公园全年对公众免费开放,并定期举办各类活动,如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公园官网查询。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