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Brookside公園 欣賞多彩鬱金香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看過了粉色的櫻花,現在又到了觀賞鬱金香的時節。位於馬里蘭州惠頓市的Brookside公園,目前已經盛開了大批的鬱金香,喜歡踏青或是熱愛拍照的朋友們,不妨前去一看。

地處華盛頓特區北部,坐落在馬里蘭州惠頓地区(Wheaton)的Brookside公園彷若室外桃園,公園的四周環繞著鬱鬱蔥蔥的樹林,隔絕開了城市的喧囂,公園內小橋流水,讓人心曠神怡。

Brookside公園活動主管Allison Fuentes:「這是一個適合冥想的地方,你可以在這裡感受安靜、平和,放鬆自己,遠離忙碌的日常生活,這確實是銀泉市惠頓地區一個神奇的地方,我們對此也感到非常驕傲。」

Brookside公園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植物,現在正是鬱金香花盛開的時候。整個公園內共栽有5萬多株鬱金香,其中Trail Garden裡集中栽有2萬朵,這裡也是欣賞鬱金香最好的地點。

園藝家Kelly Heim:「這些花朵已經開始開放,並會一直持續到『地球日』。到4月末的時候,這些花朵基本就凋謝了,所以現在是來看鬱金香最好的時節,天氣也十分宜人。」

Heim表示,公園裡的鬱金香顏色齊全,種類豐富,遊人在不同時間來訪將會欣賞到不同的景色。

當地居民Tal Carmel:「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來之前不知道這裡會有什麼,我只知道Brookside公園非常有名,但當我來到這里之後,我發現這裡真的太美了。」

另一位到馬州探親的遊客也是第一次來到這裡,他也對公園的美景贊不絕口。

遊客Alex Canseco:「這裡的鬱金香太好看了,你看,這些花多麼好看、美麗、明亮,尤其在這樣一個美好的天氣裡,這些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鮮豔。」

Brookside公園全年對公眾免費開放,並定期舉辦各類活動,如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公園官網查詢。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