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中起 沃尔玛上万商品打折销售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讯】4月中起,沃尔玛的上万种在线商品会有特殊折扣,但客户须到当地的沃尔玛店自取商品,此举能省去该公司送货上门的运输成本,也为打折提供了空间。

此计划是沃尔玛为更好与亚马逊竞争而推出的。一开始时,打折商品约有1万种,但到6月底,打折范围将扩至100万种商品。

比如,从4月19日开始,一种标价148.05美元的婴儿车将可获得7.40美元额外折扣;一套标价23.99美元的乐高玩具Lego Great Vehicles Ferry可获得2.55美元额外折扣。

这是去年加入该公司沃尔玛网站(Walmart.com)的总裁罗尔(Mark Lore)推出的举措,顾客无须付费加入会员,就可以选择到店自取折扣商品,或特定商品消费达35元后,选择两日免运费送货。

上个财年第四季度,沃尔玛在线销售增加了29%,而第三季度销售增幅为20.6%。这也是沃尔玛在线销售连续第三个财季增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