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些公司最赚钱 年薪中位超15万美元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美国的工资相比较高,但是在美国哪些公司支付的薪酬最高呢?Glassdoor最新发布的年度调查结果显示,排名前25家的公司员工工资中位数超过14万美元,而前5名的员工年薪更超过15万美元。

《彭博社》报导,今年上榜的工资最高的5家公司,分别是:咨询公司A.T.Kearney Inc.和PWC Stragety&LLC,软件公司VMware Inc.、Splunk Inc.和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其中A.T.Kearney Inc.和PWC Stragety&LLC两家公司去年就位居榜单前5名,而Splunk是今年第一次跻身前五,而且上榜就名列第四。

从上榜的前25名公司来看,高科技公司占据众多席位,咨询公司也不少。


美国2017年员工
年薪中位数最高的25家公司名单及年薪水平。(彭博社网页截图)

此外,投资银行和对冲基金公司的工资也不错。例如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的工资中位数就有10.75万美元,尽管没有能够进入Glassdoor今年的美国薪酬最高公司榜单,但也很不错。

有意思的是,工资高并不代表人们喜欢到这些公司工作,例如排名第二的PWC Stragety&LLC,员工对公司的评价并不高,所以员工找到更适合的机会时,会毫不犹豫的离开。

“一个公司的高工资和领导力卓越并没有相关的必要性。”Glassdoor首席经济师单博兰(Andrew Chamberlain)介绍,“我们看到榜单上的公司,有的CEO获得了非常高的员工评价,有的则较低。”

单博兰介绍,在员工眼中,一个好工作的标准是,可以平衡好工作和家庭。或许正因为如此,允许员工在家工作的脸书(Facebook)、麦肯锡(McKinsey)和领英(Linkedin),得到雇员较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