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CEO道歉声明 “没有人应受此虐待”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美国联合航空(美联航)因机位超卖,将旅客粗暴拖下飞机事件引发舆论谴责,有人发起联合抵制,甚至有人拒搭联航表示抗议,令其企业形象受到重创。11日,联航母公司执行长孟诺兹(Oscar Munoz)再度向员工发函,并发表道歉声明,表示“没有人应受此虐待”。

4月11日,联航母公司执行长孟诺兹(Oscar Munoz)再度发表道歉声明说:“我对所发生的事深表歉意……..我们会完全负责,我们也将致力改善。”

声明中还表示,“我对遭到强行拖下机的旅客以及机上所有旅客深表道歉,没有人应当受到此种方式的虐待。”

在10日晚间,孟诺兹曾在发给员工的电邮中,称联航员工处置正确,并怪罪旅客“变得越来越有破坏性和斗性”。

当日,网路疯传由Audra D.Bridges于9日晚间拍摄的31秒短片,显示一名华裔搭乘从芝加哥(Chicago)前往Louisville联合航空班机,被航警强行逼迫下机,拉扯之间他的脸部撞伤满脸见血,周围乘客惊慌失措,大声呼叫,谴责航警不人道行为。

该短片上传网路,引起全美疯狂转发,同时也引起许多民众打抱不平,有人发起联合抵制,甚至拒搭联航表示抗议。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