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警察”布鲁克林频作案 终落法网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一名35岁男子假冒警察抢劫财物,在布鲁克林连续作案。在今天凌晨在班森贺再次现身,企图打劫。请看记者安心稍早从现场发来的报导。

记者: 今天凌晨一点钟左右,我身后这家Deli店遭到一名声称是警察的男子试图打劫,幸好被店员识破,在准备报警的时候,该名嫌犯逃跑,店家没有受到任何损失。

在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这名男子一边打电话,一边在银台后面假装搜查。

店员 Adel Mahram:“他说他是警察,他要查看店内是否有毒品、走私烟。然后,他就走到银台后面,他让店员麦克数好钱,麦克问他是否有警察证件,他说在数钱的时候,其他警察就会赶到,到时显示警察证件。”

这时店里又进来几名老顾客,都觉得这名男子有问题,在店员报警时,这名男子迅速逃跑。

店员 Adel Mahram:“警察怎么会没有警徽,没有警察证件呢,这非常不合情理。”

据警方消息,这名男子名为卡米洛(Arcelay Camilo),36岁,在此之前,从4月6号到10号,已经在布鲁克林用同样手法连续作案四起,其中三次在班森贺,一次在康尼岛。受害商家遭受的经济损失,从300到2500美元不等。

附近华人店家表示,这起案件是个警示,希望华裔店主们多加小心。

华裔商家员工 张小姐:“因为我们华人比较听话一点,这种情况还是要很谨慎,很有可能钱被拿走了。也许这些人有武器,枪之类的,自身安全也会受到威胁。”

警方也提醒商家,警察进行正规搜查时,都会出示证件,也不会要求店家交出钱财。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