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警察」布魯克林頻作案 終落法網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一名35歲男子假冒警察搶劫財物,在布魯克林連續作案。在今天凌晨在班森賀再次現身,企圖打劫。請看記者安心稍早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記者: 今天凌晨一點鐘左右,我身後這家Deli店遭到一名聲稱是警察的男子試圖打劫,幸好被店員識破,在準備報警的時候,該名嫌犯逃跑,店家沒有受到任何損失。

在監控錄像中,可以看到這名男子一邊打電話,一邊在銀台後面假裝搜查。

店員 Adel Mahram:「他說他是警察,他要查看店內是否有毒品、走私菸。然後,他就走到銀台後面,他讓店員麥克數好錢,麥克問他是否有警察證件,他說在數錢的時候,其他警察就會趕到,到時顯示警察證件。」

這時店裡又進來幾名老顧客,都覺得這名男子有問題,在店員報警時,這名男子迅速逃跑。

店員 Adel Mahram:「警察怎麼會沒有警徽,沒有警察證件呢,這非常不合情理。」

據警方消息,這名男子名為卡米洛(Arcelay Camilo),36歲,在此之前,從4月6號到10號,已經在布魯克林用同樣手法連續作案四起,其中三次在班森賀,一次在康尼島。受害商家遭受的經濟損失,從300到2500美元不等。

附近華人店家表示,這起案件是個警示,希望華裔店主們多加小心。

華裔商家員工 張小姐:「因為我們華人比較聽話一點,這種情況還是要很謹慎,很有可能錢被拿走了。也許這些人有武器,槍之類的,自身安全也會受到威脅。」

警方也提醒商家,警察進行正規搜查時,都會出示證件,也不會要求店家交出錢財。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