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长巡视美墨边界 宣布强力移民政策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今天(11号),美国司法部长美墨边界巡视时,宣布了强力的移民政策,一起来了解。

美国司法部长Jeff Sessions:“事先警告持续寻找不正当、非法入境美国的人,这是一个新时代,这是川普时代。”

司法部长赛辛斯宣布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对于在美墨边界被拘捕的成年人,不会再释放,以及增加移民法官,以减少积压案件。

美国司法部长Jeff Sessions:“为了支持这项任务,我们已经派25名移民法官到边境的拘留中心。”

司法部长同时敦促联邦检察官,要加强对移民罪行的重视。

美国司法部长Jeff Sessions:“逮补、起诉威胁公共安全的犯罪,并打击像MS-13、Los Zetas这样的帮派,优先打击和消灭毒枭犯罪团伙。”

不过,这类起诉已经发生,根据本周发布的皮尤研究分析(Pew Research analysis),2014年联邦逮捕的案件中,有一半与移民犯罪有关。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