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城医院获美总统级卓越绩效奖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Memorial Hermann医院的糖城分院近日荣获一项大奖,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Malcolm Baldrige National Quality Award)。这是美国级别最高的卓越绩效奖, 该院也成为休斯顿地区首家获此殊荣的医疗机构

本月初在巴尔的摩召开的力求卓越年度大会上,美国商务部向4家企业机构颁发了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表彰他们在质量和绩效方面的的卓越成就。Memorial Hermann糖城分院荣登获奖名列,资深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 Haralson代表前往领奖。

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称该医院多项绩效指标进入全美医疗行业前10%,包括急诊室转普通病房时间,合规降低药物治疗过失,放射诊断及验血报告时间。该院雇用超过600名当地居民,营收高达1亿3千5百万美元。

罗斯表示川普政府正致力于为美国本土产业创造良好的商业环境,但维持长期稳定的就业和经济增长仍需私营企业的共同努力。

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设于1988年,由美国总统授予,旨在帮助本土企业树立成功管理模式,迅速提高产品或服务质量和竞争力。迄今为止,该奖项共颁发113次,给全美106家企业,包括22个医疗机构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