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鑫火化 太伏事件平息民愤未平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四川泸州一名14岁初中生赵鑫疑遭暴力致死,官方坚称是坠亡,9号传出死者遗体已经火化,家长获得30万元赔偿。但当地民众透露,这已是该校第三个暴力致死的学生,目前太伏事件在政府镇压下,表面上平息,但民愤未平。

9号,网上消息称,泸县太伏事件终局,死者遗体已经火化,其父母各得15万元补偿,总计30万。但当地民众表示,死者家属一直被控制自由,他们不出面发声,民众都不相信家属会放弃追查真相,如果是真的签字也是被迫的。

当地网友:“家属签字那个我不相信的。”

太伏镇匿名民众:“尸体已经火化了,现在父母和亲人已经不知所踪,现在这个死者的妈妈还要面临着法律的制裁,说她聚众闹事,说她散播谣言。”

官方日前公布尸检结果,仍坚称死者是坠亡,未受到暴力,遭到质疑。

太伏镇匿名民众:“只要说这个小朋友是打死的,我们就会被拘留,然后被说是造谣者,现在表面上平息了,但是我内心里面还是不平,这个已经是第三个了,前两年死的父母也说,我们知道孩子是他杀的,被人打死的,但是我们也没办法。”

自愿代理此案,为家属维权的湖南衡阳县原副县长、律师廖曜中公开与泸州公安局长何绍明打赌:如果保证不做假,不干扰办案,允许自己和记者采访调查,要是真相你所说,愿跳楼,如果查出真相有重大出入,何局长也敢跳楼吗?(附件)

泸县网友曹先生:“家属不发言,反正我是不会相信官方的通报,反正官方给我的可信度不太大。”

1号,太伏中学初二学生赵鑫的遗体被发现时伤痕累累,官方认定是坠楼死亡,急于火化,成千上万民众连日包围校门口讨公道,多次爆发激烈警民冲突。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