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想象,这行云流水般的琴声竟是出自他的手!

如果只听声音,没有人能想像得到这美丽动听的琴声是出自5岁儿童之手。

埃文出生在美国加州,他的父母并不是搞音乐的,也并不是有意要从小培养他学习钢琴。

埃文两岁半时,他的哥哥那时5岁,家里当时给他的哥哥买了个玩具钢琴,埃文对这个玩具钢琴很感兴趣,不停的按下琴键,聆听琴声。

由于埃文对玩具钢琴表现出超常的兴趣,于是父母很快给他买了一架电子钢琴,从此埃文的热情和天赋一发不可收拾。

埃文3岁那年,他已经能听过简单的童谣后,就用钢琴演奏出来,而且近乎完美。此时,他还从未正式上过一节钢琴课。

埃文的音乐天赋让他的家人和老师惊讶,虽然他只有5岁,但是他可以读懂和记住复杂的乐章,甚至能够自己编曲、调音。

如果只听琴声,人们会认为这是一位有着10年甚至20年经验的钢琴师在演奏,而对埃文来说,他的音乐生涯才刚刚起步。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曾祈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