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王宪魁主政黑龙江时的迫害秘闻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4月1号,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被免职。除了传出涉嫌贪腐、淫乱等丑闻,王宪魁还曾在黑龙江残酷迫害法轮功。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王宪魁主政黑龙江时的一些迫害秘闻。

自1999年以来,在黑龙江省的强力镇压下,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532名,位居全国之首。

其中从2010年8月起到今年3月,《大纪元新闻网》统计发现,至少有62人被迫害致死。这期间,正值王宪魁在黑龙江分别担任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等职务。

中国问题专家石实表示,黑龙江在镇压的疯狂程度上,远超大陆很多省份。他举例,2014年公安部重发文件,《关于认定和取缔X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中,并没有提及法轮功。但王宪魁却让当地媒体把法轮功加入,而且排在第一位。

中国问题专家石实:“其实反映出中央一级的东西下放到地方之后,地方负责人就有权力根据自己的喜好去改动去执行这个东西。而王宪魁和苏荣和曾庆红这些人的关系,相对来说都是有一些密切。而且他迫害法轮功在以前就是不遗余力的,也早就上了追查国际的追查榜,所以他也拼命在那弄。”

不仅如此,“三二九”大绑架案,也是在王宪魁震怒之下而实施。2013年1月1号,王宪魁在高速公路看见法轮功学员悬挂的真相横幅,就以省政府名义发了第一号文件,迫害法轮功,并直接下令黑龙江省公安厅长孙永波立案追查。

仅3月29号起的几天时间内,依兰县、方正县等地公安局,就抓捕约60人,14人遭非法判刑,费淑芹被重判13年。

而因为省长王宪魁生了气,参与的警察据说宁可错抓,也不放过一个。

在震惊国际的“建三江”案中,也有时任省委书记王宪魁的身影。2014年3月,四名律师因揭露青龙山洗脑班黑监狱迫害法轮功的黑幕,被打断24根肋骨。事发后,一百多名律师前去声援。2016年1月末,王宪魁曾专为此案来到佳木斯市,当地公安局每天都在开会谋划迫害方案。

几乎与此同期,大陆2015年5月开始掀起控告江泽民浪潮。同年7月,王宪魁亲自召开七部门联合会议,在全省统一行动抓捕诉江人士。有消息称,仅双城一地就有上百人被抓。

网络知名节目“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盛晓云,就因诉江一度遭黑龙江警方绑架。

80岁的加格达奇法轮功学员吴秋娥,也因此被迫害致死。

同时王宪魁要求邮局拦截寄给两高的诉江信。

不过,与江泽民掌权时期不同,昔日在迫害上的所谓“成绩”,没有给今天的王宪魁带来好运。

而黑龙江省除了王宪魁被免职,多位参与迫害的官员也纷纷落马。包括原黑龙江省委书记徐有芳、原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盖如垠等。

石实:“他为什么要迫害?他跟法轮功也没什么仇啊?他肯定是为了从中捞些好处,没有利益他是不帮你干的。迫害特别严重的人,一般来说他们敛财都会比较严重。所以这种人一抓一个准。”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不少地方陆续传出当地公检法司人员放弃迫害的消息,可是在黑龙江形势依然严峻。

据《明慧网》统计,黑龙江省遭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近年来逐年上升,2014年43人,2015年60人,2016年94人。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镇压法轮功的官员不断的落马,可是这王宪魁仍然在黑龙江不断的镇压法轮功,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他本人就是镇压法轮功起家的,所以说他害怕镇压法轮功的政策会停止下来。”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表示,从中可以看出,虽然江泽民早已下台,但王宪魁把自己完全绑在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路线上,停不下手了。

采访/朱智善 编辑/王子琦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