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特习会登场:“告白”习近平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今日点击】(2810-1)

提要
特习会登场:“告白”习近平
ㄧ位叙利亚父亲的悲恸:我埋葬了自己的孩子
美国空袭叙利亚 俄回应:这样做太伤感情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奥斯卡颁奖当时一个电影,国内也放了, 钢锯岭,说过多少遍了。钢锯岭里面表现出来最不同的,就是一个做为个体者,他把自己放在一个真正的信仰者,而不是宗教人士,他表现出来的境界,他不为环境所影响。他为那些宗教人士,红尘中的大部分人都不能理解。在战场上一个士兵,在战场上就是为了救生命,两头都救。因为战争要死人,但他不拿枪,这是不可理喻的疯子,但这是真实的故事。在他的长官把他告到军事法庭,在他的未婚妻说你就给他们,拿一个样子就完了,他绝不做。利益的人,欲望的人,红尘的人,宗教的人,是根本无法理解他,所以把他称为异类。但他是一个真正的人,一个真正尊重生命的人。

我不敢说川普能有这样一分认识,但川普今天表现出来的生命的价值观,有这个涵义,被现在的菁英的,很多菁英人士不接受。可是菁英的东西都是虚假的,掩盖的,欺骗别人,欺骗自己,川普不是。来了一个优点缺点并行的,每一个人都可以看到的,很多人对他不高兴,但又无法拒绝他的真实,川普展现出一个真实的生命。在昨天见了习近平,就在见了习近平,跟习近平吃晚饭的时候,他直接命令自己的军人,在地中海的舰队,向叙利亚发射了59枚战斧导弹,袭击了叙利亚政府军当时的一个空军基地。原因就是从那个空军基地起来的飞机,在反叙利亚的部队的所控制的地区,扔了化学武器。

而非常有名的,非常震动的,我昨天也看到了,一个男人抱着一个大概是8个月,两个8个月是两岁的两个龙凤胎,死了,还他们的母亲。那个孩子受到化学武器攻击之后,从生到死的过程有视频。川普的讲法就是说,那都是上帝的子民,你不能这么做。而他在什么场合上做的呢,跟习近平第一次坐那儿吃饭。习近平去,这是ㄧ件大家所有瞩目的事情。而坐那儿跟习近平见面吃饭,第一个是贸易问题,对不对,第二个是朝鲜问题。而这最根本的是意识形态的差距,这都是川普自己讲的。意识形态的差距是什么?高级动物是利益,正常人是人性。那川普在餐桌上正吃饭的时候,就跟习近平说了,我刚把叙利亚干了一把,直接他说的。所以大家要明白,2017我跟大家说的,净化。净化什么,高级动物被净化,利益者被净化。那他将回归了呢,回归的是一个生命的认知。结果因为川普打了叙利亚,所以在国际新闻,整个世界大的媒体中,就把习近平跟川普的见面就给压下了,因为没有任何一个美国总统,能够像川普这么做法,面对邪恶的直接了当,面对邪恶的直接了当,所以这是应该让所有人,我觉得大家都眼睛一亮。要知道今天2017年,面对的一切是迥然不同的。就像我早上来这儿做节目,外头下大雪。4月7日在这个时候,花儿叶子都应该要出来的时候,突然下大雪咧,2017可有得瞧了。

最新的一篇报导,德国之声的,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告白习近平。川普在海湖庄园铺上了红地毯,迎接习近平,首轮会谈结束。川普说我们建立起来了友谊,我看那段视频很快就出来了,是他们落坐之后在餐桌上。川普讲说我们进行了长时间的谈话,非常好,非常友谊。但是我实话跟你说,他跟记者,我实话跟你说,我什么都没得到,我什么都没得到,我一丁点儿都没拿到,话里有话。然后他紧接着就赞扬习近平的太太,说习近平的太太,是中国非常有名的,家喻户晓的最著名的顶级的歌唱家。那人很贤淑很美貌,她的艺术造诣非常的高,这个说法很有趣儿的。

特习会登场:“告白”习近平

因为这2个人我以为我眼睛里,2个人习近平川普都是老炮式人物。而2个太太全是,那川普的太太,是世界知名的模特儿;那习近平太太不用讲了。所以一个男人,做为主人去夸另外男人的老婆,那你说脸上得多有光啊,男人就那你不管怎么说都是多有光啊。川普是个生意人,有礼有节绝不含糊。夸你老婆夸老婆,夸了就这么高兴,扭过脸儿我跟你说,刚才咱俩说半天瞎扯,我一点儿正经儿正差都没弄着,他不含糊。而他的穿戴呢,红领带,他的老婆红衣服,跟红地毯一样,跟你们家的中国的红旗是一个色儿,我全做到了。但你记住该谈什么谈什么,这是遇着对手了。

这是当时的现场的照片啦,路透啊,BBC啊,CNN啊,我们都看到那段视频了。我自己的体会呢,应该是习近平有事儿,有他自己的要求,所以又是第一次来,那相信川普的所作所为呢,在他心里面多少是有些压力的。所以给我的感觉他们的身体语言,习近平相对很拘谨,而这个川普很小心翼翼,因为大家谁也不知道谁。这个彭丽媛是从车的另外一侧下来,在他们照相的时候,和整个进房间的时候,可以明确感觉,身体的语言感觉起来,习近平他们相对要拘谨,因为他心里有事。从DC飞到佛罗里达的飞机上,川普接受记者采访,他明确讲我心里没谱,我不知道他要什么,我也不知道到底到时候会发生什么。在随飞机的记者,透过路透社已经报导出来。

ㄧ位叙利亚父亲的悲恸:我埋葬了自己的孩子

所以在当时的状况来说呢,即刻出现的场面,就是他打击了叙利亚。就是这张照片啦,年轻的父亲去埋葬了两个孩子,龙凤胎,在推特上所有西方媒体都在报。因为这个父亲有他自己的孩子,生前的一些照片和视频,都在推特上有。他讲就是他说我的孩子跟他的妈妈,就在家里咧,炸弹炸完了没看他们有什么事咧,一会儿就不行了。所以这叫灭绝人性,这叫灭绝人性。那美国就在第一时间,从来没有过的发射了巡航导弹,打击了叙利亚的空军基地。这是它发射的是战斧导弹,是从美国在地中海的两艘军舰中发射的。命令是川普直接下达的,所以这是从来没有过的。

很多人说极权体制本身,极权体制本身,替共产党吹的,说它可以办大事可以办很多事。那作为这个民主政府呢,会耽误很多事情。川普的做法呢在民主的美国,并没有违反法律,这是他的总统被赋予的职责。如果你不懂得什么叫一分邪恶的说法的话,俄罗斯,美国空袭叙利亚,俄罗斯回应说这样做太伤感情了。普京表示说这是对主权国家的侵略,严重伤害了俄美之间的关系,太伤感情了,这叫邪恶。普京的独裁是杀人的,他利用他克格勃的手法,在他的境内杀掉了很多对他表示异议,却又有影响力的这样的反对派人物,对吧。

美国空袭叙利亚 俄回应:这样做太伤感情

而俄罗斯跟新的美国政府之间,被很多美国人质疑,因为他们有很深的私交,美国的国务卿,跟普京是很好的个人朋友;那川普跟普京之间,有过这样的质疑。但是在这件事情上,俄罗斯鼎力支持叙利亚,而无论是美国国务卿,还是美国总统并没有通知普京,而是自己直接打了叙利亚。而就在昨天当天下午,安理会要投票制裁谴责叙利亚,也是普京故意拖延, 故意不想做。所以川普的做法很简单,你不做我就干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