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2017第一季度 纽约市史上最安全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今天纽约市警察局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以及三月份的犯罪报告,而第一季度的犯罪案件创下历史新低

今年纽约市第一季度的整体犯罪案件,创下有纪录以来的历史新低

纽约市警察局副局长Dermot Shea:“今年第一季度,纽约市每一区的犯罪都有下降。”

今年三月与去年同期相比,纽约市整体犯罪案件下降8.7%(少695起),其中谋杀案下降35.7%(少10起)、枪击案减少28.3%(少19起)、抢劫案下降18.8%(少219起)、入室盗窃案减少12.5%(少127起)、大型窃盗案下降7.2%(少259起)、重罪袭击案下降5.2%(少83起)。

纽约市长 白思豪:“美国最安全的城市继续保持安全,感谢纽约市警察局的努力。”

虽然犯罪率普遍下降,不过强奸案(增加3.0%,3起)以及汽车窃盗案(增加0.5%,2起)都有些微增加。面对近期其他国家发生的恐怖攻击,纽约市警察局长表示,NYPD随时都做好了准备。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