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票房榜 “宝贝老板”挤下“美女”险获冠军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节目最后来关注一下上周末北美票房的情况。由梦工场出品的动画新作《宝贝老板》以首周末4900万美元的票房险胜已经霸榜两周的“美女与野兽”,拿下票房榜的冠军,让后者三连冠“梦碎”。而改编自日本漫画的科幻片“攻壳机动队”则出师不利,表现低于预期,排在周末第三。

作为好莱坞曾经的动画三巨头之一的梦工场,这几年的日子并不好过。而这部《宝贝老板》(The Boss Baby),是梦工厂今年的头炮,能否打的响不仅关乎票房收益更关乎气势。影片根据同名畅销儿童图书改编而成;由著名喜剧演员亚历克•鲍德温为宝贝老板配音,喜感十足。

故事讲的是一个7岁男孩的Tim,突然有了一个弟弟Boss Baby。这个奇怪弟弟的到来,打破了往日这个三口之家的宁静。然而,在为争斗父母宠爱的过程中,Tim却震惊地发现,这个弟弟可不像他表面看起来那样无辜单纯,他到底是谁?他到底有什么样的神秘任务呢?

本片首周末三天拿下49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以微弱的优势战胜《美女与野兽》,登上冠军宝座。据大众评分网站CinemaScore的调查显示,首日购票观众给予《宝贝老板》A-的评分。而媒体评价中负面占多数,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只有48%,爆米花指数只有65%。

《奥斯汀纪事报》对本片的评语是:毫不意外,本片最好的部分便是亚历克•鲍德温对电影中长着保龄球脑袋的婴儿主角进行演绎时,所用的迫切而又傲慢的声线。

上周另一部受到关注的新片是由派拉蒙发行的科幻动作犯罪电影《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该片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早在2008年,梦工场和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就取得了该片的翻拍版权,历时九年,这部耗资1.1亿美元打造的科幻片终于问世。影片由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on)独挑大梁。

但本片首周末三天只拿到了1900万美元的票房,表现远低于2014年由斯嘉丽主演的另一部科幻片《超体》(Lucy),当时《超体》拿下了4380万美元的票房。

本片在CinemaScore的观众评分为B,烂番茄的新鲜度仅为42%,爆米花指数也只有64%。

榜单的后两名是:第四名由狮门公司出品的《超凡战队》(Saban’s Power Rangers)次周末再收1450万美元的票房。

第五名是由传奇影业制作的《金刚:骷髅岛》(Kong: Skull Island)。上映三周后,这部怪兽冒险巨制北美累计票房已达1.48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已达4.77亿美元。

新唐人电视综合编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