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选择 第二轮免费学前班报名启动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讯】纽约市府为4岁儿童提供免费学前班服务,每年有两次报名机会。今年第二轮学前班报名已经启动,还没有给孩子报名或已经报名的家长,都可利用这个机会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学前班。请看报导。

今年3月3号之前为孩子报名学前班(Pre-k)的家长,4月20号会收到教育局的录取通知。家长要在5月9号之前,到录取的学前班为孩子注册。

错过报名的家长,从即日起到5月9号之前,可以参加第二轮学前班报名。家长如果对获批的学前班不满意,也可利用这个机会再做选择。

纽约市教育局学前班招生专员 李江华:“有一些新的学前班,是在第二轮才出现的,就是说可以给家长更多的选择。”

家长可以到教育局学前班申请网站上,查找住址附近的学前班,直接在网上申请(nyc.gov/prek),或是打电话报名 718-935-2067 。家长可以要求中文服务。报名时,教育局不会问及家长的移民身份。

在布鲁克林八大道开学前班的陈女士,有教育相关学历,她认为华人小孩上学前班有助学英文,培养各种能力。

雅典娜学园园长 Fannie Chan:“他们在这里与别的小朋友互动、交朋友,我们会为他们上幼稚园做好准备。”

纽约市教育局学前班招生专员 李江华:“小朋友在学前班里,可以问问题,探索,还有社交能力,带他们亲子互动这些,对他们的成长非常重要。”

家住纽约市五个区,2013年出生的小孩都可报名参加免费学前班,有全日制(6小时20分钟)、半日制(2.5小时),以及5个小时的学前班供家长选择。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