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机场餐饮排名 巴尔的摩位居第七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今日美国》(USA Today)根据读者投票,在北美范围内评选出了10家餐饮水平最高的机场,其中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BWI)因其出色的海鲜和微酿啤酒位居第七。

巴尔的摩机场最有特色的餐厅Orbrycki’s Restaurant & Bar以螃蟹闻名,Philips Seafood餐厅也可以吃到巴尔的摩美味的海鲜,而当地的微酿啤酒则可以在DuClaw Brewing Company餐厅中品尝到。此外,除了像Arby’s和Potbelly这种流行的快餐店,旅客还可以在Zona Cocina餐厅吃到墨西哥美食,在Silver Diner餐厅体验美式料理。

在评比中,获得第一名的是位于加州的长滩机场(Long Beach Airport),该机场已经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美餐饮水平最高的机场。

新唐人记者岳轲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