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機場餐飲排名 巴爾的摩位居第七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今日美國》(USA Today)根據讀者投票,在北美範圍內評選出了10家餐飲水平最高的機場,其中巴爾的摩華盛頓國際機場(BWI)因其出色的海鮮和微釀啤酒位居第七。

巴爾的摩機場最有特色的餐廳Orbrycki’s Restaurant & Bar以螃蟹聞名,Philips Seafood餐廳也可以吃到巴爾的摩美味的海鮮,而當地的微釀啤酒則可以在DuClaw Brewing Company餐廳中品嚐到。此外,除了像Arby’s和Potbelly這種流行的快餐店,旅客還可以在Zona Cocina餐廳吃到墨西哥美食,在Silver Diner餐廳體驗美式料理。

在評比中,獲得第一名的是位於加州的長灘機場(Long Beach Airport),該機場已經連續兩年被評為全美餐飲水平最高的機場。

新唐人記者岳軻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