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作协卅年特刊《文苑》隆重出版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北美南加州华人写作协会于3月24号,邀请众多写作爱好者,出席蒙特利公园市的记者会,庆祝三十周年的《文苑》特刊隆重出版。

2017年的《文苑》杂志,内容由【美国总统大选特辑】、【文友百花园】、【作协剪影】三大部分组成,一共刊出七十余篇文稿,超过十八万字。

南加州华人写作协会会长廖茂俊:“总编辑吴宗锦从开始收稿,一直到编辑,一步一步送到台湾去印刷,然后又扛回来,所以非常非常的辛苦。”

北美华文作家协会新任总会长吴宗锦:“《文苑》杂志特色,不仅有文友的精选作品,大选特辑报导了过程起伏的总统大选过程。”

本期的《文苑》酝酿了12个月,其中近170页的“文友百花园”,就占了本刊约七成的内容。

南加州华人写作协会会长廖茂俊:“很多权威人士为我们写稿,里边包罗万象,有政治、文学、诗歌,有各方面的题材。”

《文苑》杂志是南加州华人写作协会会刊,但也公开接受投稿。

北美华文作家协会新任总会长吴宗锦:“有很多知名的作家,也是我们的会员,将来我们希望有年轻一代的喜好文学的来加入这个会,让这个会永远承传下去。”

南加州华人写作协会成立于1987年,现在已经有136个会员。

新唐人记者杨阳、徐绣惠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