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作協卅年特刊《文苑》隆重出版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北美南加州華人寫作協會於3月24號,邀請眾多寫作愛好者,出席蒙特利公園市的記者會,慶祝三十週年的《文苑》特刊隆重出版。

2017年的《文苑》雜誌,內容由【美國總統大選特輯】、【文友百花園】、【作協剪影】三大部分組成,一共刊出七十餘篇文稿,超過十八萬字。

南加州華人寫作協會會長廖茂俊:「總編輯吳宗錦從開始收稿,一直到編輯,一步一步送到臺灣去印刷,然後又扛回來,所以非常非常的辛苦。」

北美華文作家協會新任總會長吳宗錦:「《文苑》雜誌特色,不僅有文友的精選作品,大選特輯報導了過程起伏的總統大選過程。」

本期的《文苑》醞釀了12個月,其中近170頁的「文友百花園」,就佔了本刊約七成的內容。

南加州華人寫作協會會長廖茂俊:「很多權威人士為我們寫稿,裡邊包羅萬象,有政治、文學、詩歌,有各方面的題材。」

《文苑》雜誌是南加州華人寫作協會會刊,但也公開接受投稿。

北美華文作家協會新任總會長吳宗錦:「有很多知名的作家,也是我們的會員,將來我們希望有年輕一代的喜好文學的來加入這個會,讓這個會永遠承傳下去。」

南加州華人寫作協會成立於1987年,現在已經有136個會員。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