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甜品节 21款任您吃不重样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上周六、周日两天,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了春季甜品节(Dessert Goals),吸引两千民众参与,随记者柯婷婷去看看。

看到我身后这么热闹的场面吗?这是布鲁克林第二届的甜品节,有超过20个甜品商家来到这边,而且是不同种类的。

放眼看去,甜甜圈、冰淇淋汉堡、卡通马卡龙、小蛋糕,简直就是甜品天堂。

Dessert Goals食客:“这洒上了肉桂糖粉,格外美味。”

记者:“你呢?一直在吃?”

Dessert Goals食客:“就是啊,太好吃了。”

有华人商家参展,带来了日本的传统小吃:鲷鱼烧冰淇淋。

Taiyaki NYC合伙人Tom Yang:“把鱼松饼从模具里拧出来,挤上冰淇淋,像是鱼形的甜筒,搭配冰淇淋和各种配料。”

法国经典甜点马卡龙,化身成皮卡丘、小兔兔等卡通造型。

Stache of Goods创办人李月秀:“几年前,小黄人突然爆火,当时电影出来了。我就做了小黄人马卡龙,让我的朋友说好可爱,可不可以卖,我就是这样开始的。”

还有炸鸡口味的冰淇淋汉堡。

Coolhaus创办人Cool Chris:“这听起来好像很奇怪,但这是我们最棒的口味,我推荐你,双倍巧克力碎粒和炸鸡松饼冰淇淋。”

甜品节之所以能办成,全靠两位甜点“吃货”创办人。

Dessert Goals创办人Miraya Berke:“纽约还没有甜品节,把所有我们最喜欢的甜品集中一起,开心开心,所以我们就开始做了。”

到底纽约人有多爱甜点?两天活动、两千张票,两分钟内卖光光。

Dessert Goals创办人施谅南:“上次我们第一次办,一天,我们的1000门票在5分钟就卖光了,所以今年我们做两天。”

在甜品节,可以目睹甜品的制作过程,拍完照以后,大口吃掉,就连包装纸都不浪费。

美食博主Ben Hon:“我还没尝过这个,我打算躲在角落里默默吃完,然后再回来吃更多。”

主办方计划7月份将甜品节带到加州洛杉矶,而今年8月份纽约还会再办一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