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甜品節 21款任您吃不重樣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上週六、週日兩天,在紐約布魯克林舉行了春季甜品節(Dessert Goals),吸引兩千民眾參與,隨記者柯婷婷去看看。

看到我身後這麼熱鬧的場面嗎?這是布魯克林第二屆的甜品節,有超過20個甜品商家來到這邊,而且是不同種類的。

放眼看去,甜甜圈、冰淇淋漢堡、卡通馬卡龍、小蛋糕,簡直就是甜品天堂。

Dessert Goals食客:「這灑上了肉桂糖粉,格外美味。」

記者:「你呢?一直在吃?」

Dessert Goals食客:「就是啊,太好吃了。」

有華人商家參展,帶來了日本的傳統小吃:鯛魚燒冰淇淋。

Taiyaki NYC合夥人Tom Yang:「把魚鬆餅從模具裡擰出來,擠上冰淇淋,像是魚形的甜筒,搭配冰淇淋和各種配料。」

法國經典甜點馬卡龍,化身成皮卡丘、小兔兔等卡通造型。

Stache of Goods創辦人李月秀:「幾年前,小黃人突然爆火,當時電影出來了。我就做了小黃人馬卡龍,讓我的朋友說好可愛,可不可以賣,我就是這樣開始的。」

還有炸雞口味的冰淇淋漢堡。

Coolhaus創辦人Cool Chris:「這聽起來好像很奇怪,但這是我們最棒的口味,我推薦你,雙倍巧克力碎粒和炸雞鬆餅冰淇淋。」

甜品節之所以能辦成,全靠兩位甜點「吃貨」創辦人。

Dessert Goals創辦人Miraya Berke:「紐約還沒有甜品節,把所有我們最喜歡的甜品集中一起,開心開心,所以我們就開始做了。」

到底紐約人有多愛甜點?兩天活動、兩千張票,兩分鐘內賣光光。

Dessert Goals創辦人施諒南:「上次我們第一次辦,一天,我們的1000門票在5分鐘就賣光了,所以今年我們做兩天。」

在甜品節,可以目睹甜品的製作過程,拍完照以後,大口吃掉,就連包裝紙都不浪費。

美食博主Ben Hon:「我還沒嚐過這個,我打算躲在角落裡默默吃完,然後再回來吃更多。」

主辦方計劃7月份將甜品節帶到加州洛杉磯,而今年8月份紐約還會再辦一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