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3月27日财经速瞄

1. 新健保受挫 美元走贬 金价涨

美国总统川普新推出的健保政策临时叫停,美元从周五起持续走贬,黄金价格应声上涨至每盎司1258.12美元,创下四个月来新高。有分析师预计,金价将在今年年底升至1350美元。

2. 拉近两国贸易 卡塔尔拟在英增加投资

英国脱欧程序即将启动,中东产油国卡塔尔(Qatar)表示,为了增强两国贸易关系,计划未来5年在英国投资约63亿美元,主要在能源、基础设施、不动产等。

3. 电子商务走势强劲 或成零售业未来

近年来电子商务交易量持续上升,《商业内幕》高端调查服务智库预计,到2020年,美国消费者的网络在线交易将高达6320亿美元。从2015年至2016年,美国在线购物消费人数上涨了近两千万。

4. 有机食品市场火热 Whole Foods客户流散

美国食品连锁店Whole foods,在过去的六个季度中,一共失去了1400万客户。Whole foods以有机食品为销售主打,但近期对手店克罗格(Kroger)也增加了有机食品供应,吸引了Whole foods的部分顾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