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真普选”条幅 惊现狮子山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讯】今天是第五届特首选举投票日,逾700万香港人的特首,将由1194名选委在9时开始选出,预料最快下午时间便有投票结果。有民众抗议被称为小圈子的特首选举,在狮子山放出“我要真普选”的条幅。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今天早上7时许,狮子山狮子头位置早上出现一幅长约10米、阔1.5米,写有“我要真普选”的条幅,抗议小圈子选举。呼吁港人勿忘初衷,追求真普选。

社民连吴文远在脸书上表示:“我要真普选”再现狮子山!!!今朝虽然大雾,但眼力好慨朋友都应该睇到慨!!!”党友黄浩铭亦在facebook说:“今日大雾,但香港早晨!”

“我要真普选”条幅,因一早起雾又下着雨,条幅不时被浓雾遮盖,只能在雾中乍现。

香港7名立法会议员,包括梁国雄、张超雄、陈志全、刘小丽、朱凯廸、邵家臻和罗冠聪,在投票前示威抗议小圈子选举和钦点政治。

梁国雄更说,他们全部都会投白票,用选票反映香港人对小圈子选举的厌恶。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