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鼓鼓齐聚高雄 大港接力开唱嗨爆周末夜!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讯】“相信双帅”宇宙人、鼓鼓齐聚高雄,大港接力开唱嗨爆周末夜!“白日梦乐团”宇宙人主唱小玉中国新年前出演电影《52赫兹我爱你》,清新自然演技让众人惊艳,25日三人回归乐坛,于最狂音乐祭“大港开唱”登台演出,在最大舞台南霸天和台下的歌迷嗨唱同乐。除了宇宙人沸腾港都外,后场上场的还有在“大雄丸”舞台热力四射、卖力演出的“全能创作魔电新人王”鼓鼓,这次他重返DJ身份,和DJ Mykal a.k.a林哲仪携手合作双人DJ秀,更是让满船的观众陷入疯狂,现场宛如大型摇滚电音派对。

再度重返大港开唱,宇宙人团员热血沸腾,因主唱小玉先前出演魏德圣执导的电影《52赫兹我爱你》男主角,贝斯手方Q和吉他手阿奎则分别为《乐高蝙蝠侠电影》的超人及小丑角色配音,三人先后晋升电影咖,今回归歌手身份,重新回到熟悉音乐舞台,火力全开飙唱经典金曲《没感觉》、《那你呢》、《一起去跑步》等,用奔放的音乐带动全场气氛,台下观众报以如雷掌声,尤其在演唱到每到高雄必唱的《要去高雄》时,现场气氛更是High到破表。

演出之余,三人也报着朝圣的心态想去观摩演出,问及最想看谁的表演?三人异口同声地说:“想看挡泥板女神酒井法子。”不过,最让宇宙友引颈期待的,是宇宙人和重金属乐团血肉果汁机组成“血肉宇宙人”,风格截然不同的两团合作演出,成为大港“史上最不思议的组合”,日前脸书一预告“血肉人大战宇宙人,恶搞太空警察”,早已引发歌迷讨论,直呼是“超狂组合”。

提起两团合作故事,只能用“缘”一字形容,贝斯手方Q说:“上次去日本参加分享会,听到血肉果汁机分享音乐,终于看到猪头底下的人是什么样子,他们很好相处,我们就很像好朋友一下就聊开。”当初两团口头许下合作约定,大港开唱他们得知在同一舞台,恰好又是前后表演,回想起当初约定,便促成此次“超狂组合”。

对于热爱音乐的宇宙人,即使在忙碌的电影宣传期间,每周仍会用力挤出时间练团,不过每每练团时,都会发生如同“都市传说”般的“练团传说”,一是吃饭时,三人必定会有一人忘了带钱,再来是每次休息时间,三人习惯看电影台放松,但每回电影台都刚好播出好看电影,让他们忍不住想看完再继续练团,小玉笑说:“可能是老天看我们太累,想让我们多休息吧!”

同天演出的还有去年底发行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的鼓鼓,鼓鼓除了是“全能创作魔电新人王”的Solo歌手、更是MP魔幻力量的DJ,有着深厚的音乐底蕴的他,曾以Green!Eyes的鼓手之姿参与大港开唱,但这回以DJ身份登上“大雄丸”出海,在一小时的音浪航程中,鼓鼓献出首次“游艇DJ秀”。

提及和前辈林哲仪合作,鼓鼓兴奋地说:“一直都想跟前辈合作,这次我可以跟他合作,边放边学,很开心接到他的邀约。”事前,两人开会一天,练习一小时就练出超高默契,精选经典歌曲《Nookie》、《我爱夏天》、《Bad Boy》等歌秀“刷技”,两人一刷一唱,让现场观众随即陷入震撼的音浪中,吹海风、看夕阳同时尽情摇摆,乐享“海上游艇派对”。

(责任编辑:叶萍)


大港限定 宇宙人和血肉果汁机合作(图:相信音乐)


鼓鼓献出首次“游艇DJ秀”(图:相信音乐)


鼓鼓和DJ Mykal a.k.a林哲仪携手合作双人DJ秀(图:相信音乐)


鼓鼓和DJ Mykal a.k.a林哲仪携手合作双人DJ秀(图:相信音乐)


宇宙人回归乐坛  大港开唱(图:相信音乐)


鼓鼓和DJ Mykal a.k.a林哲仪携手合作双人DJ秀(图: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