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降雪 华府樱花美景难觅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华府樱花声名远扬,每年3、4月份都会吸引无数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往年的这个时候正处于最佳赏樱季。今年由于天气反常,当地樱花盛开受到不少影响。

我身后是位于华府近郊、马里兰州贝塞斯达(Bethesda)的Kenwood住宅区,这里是一处悠闲的赏樱地,往年这个时候游人如织。今年又是什么景象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根据国家公园管理部门的最新预测,今年华府樱花盛开的时间约为3月19至22日,除了潮汐湖畔,华府近郊、马州贝塞斯达市的Kenwood住宅区也是一个不错的赏樱地点,每年这里都会吸引大批民众前来观赏樱花。

但是记者看到,在经过上周的骤然降温和降雪天气后,Kenwood住宅区大片的樱花树上,原本已绽放的多数樱花正在凋谢。不过,树上仍有不少花苞,一些樱花在阳光下绽放着。

当天虽然是工作日,一些民众趁着明媚的天气,前来观赏樱花。

马州居民Hockey:“它们开得似乎过早了些,这些花骨朵都开了,所以它们现在得吃苦头了。”

也有外地居民特地驱车前来看花赏景。

维州居民Helen Garamone:“我每年都来这儿看樱花。(今年的花)有些凋谢,我想是这次寒冷天气的缘故吧。不过,它们还是很美。”

本周三、周四又会迎来低温天气,周末气温回暖,可能是今年赏樱的最后机会。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