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整形恐怖内幕 鸡腿练割双眼皮 10天速成美容师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大陆整容乱象丛生。近日网络疯传一段短片,河南郑州某美容培训中心的学员,用以鸡腿练习割双眼皮,互相打针做手术,10天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即获发该培训中心的“美容师资格证书”。

从网传短片看,学员们除了纷纷在鸡腿上练习割双眼皮外,还互相打针做手术。旁边还有指导老师说:“赶紧啊,多多上手,多多挣钱。”

上传短片的网民透露,该培训中心规定,学员只需上完为期10天的课程,便可取得该培训中心颁发的“美容师资格证书”。

对此,网民纷纷指责美容中心为了赚钱妄顾他人生命。

1月份,陆媒体也曾曝光一整容培训班,没有任何医疗经验的普通学员,经过三天培训之后,即可给人做双眼皮手术,五天学会打美容针……

而培训学校的地址是虚拟的、人名是虚拟的、就连联络方式也是通过虚拟空间(微信)进行的……

自称是中韩医美学校的于老师则介绍,医疗美容速成班的课程有很多种,其中双眼皮培训时间为3天,价格6,000元人民币;注射美容培训为5天,价格7,800元。

报导称,这些速成者大多潜藏在美容院里,医疗美容的暴利使得她们甘愿铤而走险。

之前,有陆媒披露,蛋白线的批发价格为每根10元,但是到了美容院的美容师手里就可以卖上1万元一根,利润高达1,000倍之多。

2014年,陆媒就曾报导,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2012年发布的数据,此前10年左右的时间里,消费者对整形美容业的投诉平均每年近2万起。10年间20万人受害。

而毁容多因整容医生使用了假的整形美容产品所致,很多整容医生本身不具备资格,政府监管不力也难辞其咎。

更恐怖的是有分析人士认为,大陆到2019年将成为世界第三大整形美容手术市场,届时该市场规模将比现在扩大一倍,达8,000亿元。居世界第三大整容市场。

(记者汤圆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