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广东揭东法院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讯】3月13号,广东省揭东县法院因证据不足,无罪释放了被非法关押8个多月的揭阳法轮功学员黄燕芝。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3月19号报导,黄燕芝是去年7月13号在揭东县发放邀请函,邀请民众到法院旁听对两名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时,遭到当地便衣警察绑架的。揭东县法院当时对外声称是“公开庭审”。

除黄燕芝被无罪释放外,据明慧网3月18号报导,河北廊坊文安县检察院今年2月也拒绝批捕法轮功学员刘英杰,目前刘英杰也已经被无罪释放。

据报导,今年一月份开始,安徽合肥,四川绵阳,辽宁铁岭、丹东,河北省冀州、武安等地,也都分别出现过法轮功案被撤销、学员被无罪释放的案例。

“明慧网”说,尽管进入2017年以来,有几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但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并没有改变,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非法抓捕、关押、判刑的罪行,也仍然在继续。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