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经典赛 波多黎各晋级4强 美国多明尼加19日对决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讯】世界棒球经典赛8强复赛,在圣地牙哥教士主场的复赛分组4队,波多黎各靠着首局连6安打的下马威,以6比5先抢下4强门票。北京时间19日上午10时最后一张4强赛门票,将由美国与多明尼加对决。

多明尼加是上届经典赛冠军,美国队在过去3届只有2009年那1次打进4强。而波多黎各是继日本、荷兰之后,第3支抢下4强赛席次的队伍。

中央社报导,17日这场波多黎各、美国之战,9局上掀起最后高潮,3比6落后的美国队在二、三垒有人的情况下,克劳福(Brandon Crawford)一棒扫出三垒安打,把分数追成5比6。

波多黎各终结者狄亚士(Edwin Diaz)这时候稳住阵脚,用三振抓下9局上的第3个出局数,在惊涛骇浪中拿下比赛的胜利。

相关视频:

波多黎各首局连6安打攻势、先拿4分,使得美国一路苦追。美国在2局由何斯默(Eric Hosmer)安打送回1分,5局、6局各有波西(Buster Posey)、琼斯(Adam Jones)敲阳春炮,直到9局才拉近比数。

波多黎各首局4分奠定胜利基础,6局趁着美国三垒手亚瑞纳多(Nolan Arenado)发生致命失误,攻下关键2分,终场以6比5获胜。

19日,多明尼加对决美国这场生死斗,决定最后一张4强赛门票。

此次4强赛门票抢夺战,波多黎各预赛3战全胜,复赛先赢多明尼加、再赢美国,以5连胜之姿笃定晋级4强准决赛。波多黎各19日还有对委内瑞拉一战,但无关晋级。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