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家属致信美国总统和国务卿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美国国务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15号到19号将访问日本、韩国和中国大陆。8号,三名709案被捕律师的妻子写信给美国总统川普和国务卿,呼吁他们要求中共政府无条件释放江天勇、王全璋、李和平三位律师。

709家属致信美国总统和国务卿,信件于3月8号寄出,13号送达。信中提到:709案酷刑真相被陆续揭露,三位律师一直不允许会见,恐遭到酷刑。而且江天勇、王全璋、李和平三位律师,没有任何犯罪行为,应该被立即释放!

江天勇的太太金变玲,15号告诉《新唐人》,这是709案家属第二次写信给美国总统,第一次没有对外公开,她们也曾经给中国国家领导人写过信,没收到回复。

金变玲:“3月8号,由我还有王峭岭、李文足,我们三个709家属向美国总统川普,还有国务卿写了一封信,希望他关注709的被捕律师。另外,国务卿要去访华嘛,我们希望国务卿对中国最高领导人提出交涉。”

金变玲表示,李和平和王全璋在监视居住期间被电击致昏倒,谢阳律师也遭到酷刑,不久前在电视上看到江天勇被污蔑抹黑,气色非常不好,所以非常担忧他的生命安危。

金变玲:“告知我们江天勇具体的下落,李和平和王全璋啊,到了法院这个阶段,还是不允许会见,江天勇也是不允许会见。709出来的这些律师,他们受到了很严重的酷刑,所以我也非常担心。”

709案现在被羁押的四位律师和一位公民当中,王全璋律师和李和平律师,从2015年7月10日起至今仍不允许律师会见。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