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再执导筒 全新原创 青春惊悚钜作令人期待(视频)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台湾电影导演九把刀继上部电影作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创下全台4.2亿的票房佳绩,校园青春风潮不仅席卷全台,更打造出现今当红男女星,柯震东、陈妍希等一线演员。睽违六年后即将再执导筒,构思八年,耗资台币一亿打造的青春惊悚钜片《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集结九把刀一贯擅长的校园青春、疯狂无釐头元素,并首度挑战非小说改编、唯一原创原著剧本,加上恐怖惊悚、奇幻异想等超狂元素,打造前所未有的嗜血骇人怪物,以全新手法翻转华语电影新暴力美学。

电影今天释出“首首首首支电影预告”,以及两款由聂永真 设计的国际版海报:“报告老师!以牙还牙版”、“报告老师!以眼还眼版”海报。九把刀:“继《那些年》之后,这次可以在台湾拍这样的题材,内心充满感谢!这个故事里面有很多暗黑的能量,但是随着剧中角色的拉扯与抵抗,有人想要付出努力,想去做对最后一件事。”

电影《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讲述,爱打小报告的资优生-林书伟,长期被全班同学欺负。特别是班上的风云人物三人组(权威的老大、爱跟风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导师逼迫四个人一同合作社区关怀,照顾独居老人。某一夜,四人决定盗取失智的独居老人家中的保险箱,不料,却在偷窃的过程中,在大楼里捕获一头会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学过后,四人开始用各种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来历、特性以及弱点。每天一起恶搞竟然变成了林书伟与风云三人组的友情升温催情剂。四个男孩的心智日渐扭曲,最终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验。以青春为名的恶意,不知自己惹祸上身的四个男孩,即将引发一连串始料未及的杀机!

今天释出的“首首首首支电影预告”,影片一开始就见邓育凯所饰演的资优生林书伟,被“史上最狂高中生”也就是班上的老大段人豪严重霸凌;各式疯狂行径与嚣张的作为,包括用绳子勒脖子、被全班丢纸屑、用针戳眼球、被狂殴狂揍等等,压迫的氛围与节奏让人喘不过气;某夜他们不小心撞见全身是血的人形妖怪,并朝他们快速冲撞过来!不知名且不确定形体的的怪物步步逼进,只见学生们拔腿狂奔、疯狂尖叫;不论是补习班或者是公车上,怪物一路血腥暴力几近虐杀,爆炸性的暗黑尺度直逼生理及心理极限!当史上最狂高中生招惹上可怕的骇人怪物,究竟是谁坏谁狂?最后又是谁能活命下来?

电影昨晚释出的两款电影国际版海报,其中一款“报告老师!以牙还牙版”,黑色底图的中间是由数颗牙齿所串联起来的手链,其中牙齿又长又尖,看似不像是人类的牙齿;另一款“报告老师!以眼还眼版”,有一只眼睛从血腥鲜红的鸟笼缝隙中往外窥看,一样是黑色的底图、宛若被囚禁的禁锢氛围令人不寒而栗。

该片是九把刀唯一原创剧本、首部非小说改编的电影,演员包括,曾经饰演《共犯》的演员邓育凯、以年度新人之姿从千人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史上最狂高中生”蔡凡熙、“最受欢迎的台湾戏剧女演员”陈珮骐等,另有大卡司好朋友柯震东、宋芸桦、布鲁斯等,黄金阵容客串助阵。不只国内引颈期盼、海外也询问度爆表,堪称是今年夏天最值得期待、最具话题性、最狂的青春惊悚电影。

(责任编辑:叶萍)

青春惊悚钜片《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电影预告


电影《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国际版海报“报告老师!以眼还眼版”,(群星瑞智)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