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创新沟通平台 转诊省时又省力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提到转诊服务,也许会出现找错医生,甚至错过预约时间的情形。目前,旧金山有业者为医疗单位和患者打造平台服务,提升转诊效率,进一步建立医病两方的双赢局面。

当健康出现状况,病患通常会就近到诊所看病,但若面临转诊手续,主治医生与专业医师间的沟通,或有可能耽误到病患就医的关键时期。

referralMD公司总裁Jonathan Govette:“主治医生就拿出一张纸,传真过去,这道程序至今出现的问题,包括传真遗失,或拖延了转诊时间。”

他表示,目前经过与加大旧金山分校(UCSF)的合作显示,referralMD这个平台,能为病患节省48%的等待时间。

referralMD公司总裁Jonathan Govette:“我们依序列出最优秀的医师,并附上相关评论,也有效降低病患的等待时间。”

他提到,全美国有90%的医院,仍在使用七、八〇年代的系统,以纸张传真作为主要的沟通方式。

referralMD公司总裁Jonathan Govette:“我们着重使用者体验,用一年的时间打造最佳的使用介面,护士和医生等人员就能享受这项产品。”

目前包括洛杉矶的西达赛奈医疗中心,已经有一百多个医疗单位使用该平台服务,他们也计划拓展至全美。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