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酒牌贿赂案 再爆一涉嫌州议员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今年1月爆出的马里兰州乔治王子郡酒牌签发董事会受贿案又有新进展。星期三,前任马州议员Michael Vaughn出庭受审,检方以受贿罪和欺诈罪等多项罪名对他进行起诉。

根据法庭记录,由乔治王子郡酒牌签发董事会的主管David Son牵线,两家酒水商店的韩裔店主和一位不具名商人先后向Vaughn行贿13000美元,以换取他对一项法案的支持。

此外,Vaughn还涉嫌盗用自己的竞选资金,偿还信用卡和联邦所得税。

Vaughn从2003年起担任马州议员,他于今年一月辞职,当时正是前州议员William Campos-Escobar认罪的第二天。

Campos也与乔治王子郡酒牌签发董事会的案件有关,同时他还受贿24000美元,作为交换条件,将3250000万美元的政府拨款给了行贿人。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