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加西堤高票连任 华裔九候选人中七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3月7日大洛杉矶举行的2017年春季地方选举,仅有11%的选民出来投票。选举结果,洛杉矶市长加西堤、以超过八成的得票率、高票当选;而洛杉矶县九位参选华裔中有7人当选。

在洛杉矶县九位参选的华裔中,有七人当选,表现不俗,包括四位竞选连任的市议员:分别是蒙市的陈赞新和梁侨汉,与圣盖博市的卜君毅和廖钦和。另外有三人因为无人挑战直接当选,分别是蒙市市府书记陈亮文(Vincent Chang)、天普市市议员喻颖章和柔斯密市市议员李志。

这次较引人注目并获得通过的提案,包括洛杉矶县再增长0.25美分销售税以解决游民问题的H提案,和蒙市以增加地产税来维护、整修图书馆的LL提案。

而未获通过的提案,包括洛城限制新建筑开发的S提案,和要向亚凯迪亚居民每年课税288元,来保障教学整体质量的A提案。

洛杉矶春季地方提案
通过:
洛县游民问题增销售税 H提案
67% 赞成
蒙市为图书馆增地产税 LL提案
58% 赞成

未通过:
洛城限制新建筑开发 S提案
31% 赞成
亚凯迪亚增税保障教学质量 A提案
65.8%赞成 须过6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