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交通新设施 宣布增六条渡轮航线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为了缓解公共交通的压力,纽约市府计划大力发展轮渡,同时也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现在已经有第一批200个高薪工作开放申请,请看报导。

纽约市希望通过新建轮渡计划,减缓通勤压力,也在2020年前为纽约市带来17000个工作机会。

第一批 200 个新的工作职位,目前已经开放申请,详情可以上网了解: www.citywideferry.nyc/jobs/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不仅要创造更多工作,还要创造更多薪水好的工作。我们要连通五大区的市民,让他们能够获得薪水好的工作。”

去年3月,白思豪就正式宣布启动“Citywide Ferry”轮渡计划,并承诺在今年夏天初步完成渡船停靠码头的工程,现在又确定把布鲁克林海军码头(Navy Yard)开发成为轮渡码头。

记者:“大家看到现在这个正在新建中的码头,很快就将变成这张照片所显示的,成为一个繁忙的轮渡码头。布鲁克林社区的民众就可以从这里搭轮渡到达曼哈顿。”

这项计划将新增六条渡船航线,连结曼哈顿与皇后区,布鲁克林和布朗士,其中阿斯托利亚(Astoria),南布鲁克林和洛克威(Rockaway)线路,将在今年夏天开通,下东城线路和布朗士线路则将在明年开通,纽约市未来要新建总共21个轮渡码头,预计每年搭载乘客量高达460万人次。

纽约市长白思豪:“共有50万人居住在离这21个码头不到半英里的距离,相当于整个迈阿密市的人口。”

新的渡船每艘的载客量是150人,船上提供免费Wi-Fi,甚至提供酒水。轮渡投入使用后,单程票价将与地铁单程票价一样,月票价格尚未确定,但渡轮票不属于MTA系统。

要了解具体轮渡信息,可以浏览官方网站:www.citywideferry.nyc

新唐人电视姜光宇、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